不可说

乱七八糟无头无尾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爱隆汪和瑟兰喵的脑洞堵塞了,不知道怎么写好,突然脑海里就浮现出了下面这样乱乱的情景。


       小小隆和小小兰盖着被子睡觉,可是相比床而言,他们实在是太小了,大大的丝绸被将他们从头到脚都覆盖住了,这也正好让他们得以说一些悄悄话。

       小小隆翻了个身,不经意间蹭到了小小兰。小小兰迷迷糊糊的睡着,口齿不清的嘟囔着,“别打扰我,好困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可是小小隆也睡的迷迷糊糊,根本听不到小小兰的抱怨,反而又向前挪了挪。

       小小隆和小小兰都很勤劳,睡的晚,起得早。不过一般小小隆都要比小小兰梗稍早些睡醒。

       小小隆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小小兰打招呼,如果小小兰还在睡,那就简单的看他几眼,要是小小兰也醒了,就上去抱一抱。

       这天小小隆睁眼的时候,小小兰也刚刚醒,由于各自的主人有事处理,两人已经好些天没见面了。小小隆热情的上去打招呼,左蹭蹭右蹭蹭,小小兰也很热情的回应,但一来二去,小小兰有些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抱我的时候能别流口水吗,都弄到我身上了。”小小兰抱怨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忍不住啊,真的好想好想你。”小小隆有些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昨晚才洗的干干净净,一会儿你又要把我弄脏了。”小小兰还是不太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嫌弃我啊。”小小隆急的伸直了腰板。

       小小兰撇了撇嘴,“你又黑又胖还傻大个,真不知道我当初看上了你哪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小隆左右歪了歪头想了想,“可能你喜欢我体温总是比你高,可以帮你取暖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小隆早已习惯了小小兰的别扭,直接抱住他亲热,果然小小兰不再碎碎念了,有些时候,还是得像主人说的那样,语言行不通的话,行动总是能解决一切问题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9)